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你吗?研究发现:免疫系统更强的人,更有吸引力

财经 前瞻网 2022-02-18 15:32

 

1

 

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发现,被别人认为更有吸引力的人往往有更强的免疫系统。在他们发表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 B》上的研究中,该小组要求志愿者对图片中的人的吸引力水平进行评分。

在大多数人类社会中,一些人被认为比其他人具有更多或更少的吸引力。在这项新工作中,研究人员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他们首先招募了159名男性和女性志愿者,并为他们拍摄了未化妆、面部表情正常的照片。然后,他们对参与者进行了血液测试,以获取其健康状况。研究员通过测量志愿者对抗疾病的白血球水平,了解他们免疫系统的强度。

研究人员随后要求其他492名男性和女性志愿者对照片中异性的吸引力进行评分。

参与者在通过一张照片来判断他人的吸引力时,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免疫系统更强的人更有吸引力——尽管他们对其免疫系统一无所知。

研究人员还发现,女性志愿者普遍认为那些血浆中NK细胞含量较高的男性更有吸引力。这种细胞可以针对并杀死细菌。有趣的是,在男性看女性时,情况正好相反,他们发现那些NK水平较低的女性更有吸引力。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因为NK水平较低的女性往往有着较高的雌激素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志愿者们被要求判断照片中人的吸引力,而不是判断他们有多漂亮或多英俊。一个人即使不被认为比一般人长得好,也可以被视为对他人有吸引力。

该研究论文题为'More than just a pretty fac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immune function and perceived facial attractiveness',已发表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 B:生物科学》期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