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又发布新品啦!首款墨水平板亮相

财经 前瞻网 2022-03-01 09:37

123

华为又发布新品啦!

2022年2月27日,在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上,华为面向全球,一口气推出7款新品,包括旗舰笔记本MateBook X Pro、一体机MateStation X、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打印机PixLab X1,以及首发亮相的华为首款墨水平板MatePad Paper、全新HarmonyOS平板MatePad和华为首款便携音箱Sound Joy。

此次发布的华为MateBook X Pro、MateStation X、MateBook E,MatePad Paper以及MatePad均支持超级终端。同时,老用户通过将华为电脑管家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体验超级终端以及华为移动应用引擎功能。

从本次发布的新品来看,华为的智能电子终端已全线换装鸿蒙系统(Harmony OS),不断扩充“超级终端”的阵营,向着“万物互联”的理念更近一步。除去部分已在国内发布的产品之外,华为还重磅推出了首款墨水屏平板电脑——MatePadPaper。

在平板之外,华为还推出了旗下首款激光打印机PixLab X1,以及与帝瓦雷合作研发便携式智能音箱Sound Joy。

根据目前传出的市场信息,华为将于今晚举行鸿蒙智联新品发布会,可能将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上述新品,其中墨水屏MatePadPaper将于3月中旬正式发售。

此次华为智慧办公新品与超级终端的全球发布,标志着华为在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这一最终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