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第未来:FF 91量产版2月23日正式发布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02-17 14:05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7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在社交平台上宣布,FF91量产版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法拉第未来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写到:“我们距离第一款量产版FF91的揭幕还有7天时间!这一成就标志着生产里程碑#4 ——批量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预量产车。请参加太平洋时间2022年2月23日下午4:00的直播。”也就是说FF 91量产版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发布。

据了解,FF 91的诞生充满了变数,首发是在2017年的CES,已经过去了5年。时至今日,它的造型设计依旧前卫,有别于传统的车型,超长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前后灯组造型别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文:宋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