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日市值暴增12167亿!亚马逊破美国个股历史纪录 但隔壁Meta却哭惨了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8 10:17

1

截至2月4日收盘,亚马逊美股大涨13.54%,报3152.79美元,这是自2015年以来单日涨幅最大的一次。亚马逊市值暴增1910亿美元(约12167亿人民币),创美国市场上最大单日个股市值增幅。

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亚马逊云计算部门表现强劲,对Rivian Automotive Inc.的投资提振了盈利,并且其Prime会员的会员费将上调。

但有人欢喜有人愁,Meta(Facebook母公司)在同一日则收跌0.28%,报237.09美元。总计本周累跌21%,创IPO以来最大单周跌幅。Meta市值蒸发2500亿美元(约15925亿人民币),损失的市值规模创美国市场有史以来最大。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