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首份元宇宙财报巨亏百亿,股价暴跌24%、市值蒸发2000亿美元

财经 猎云网 2022-02-04 15:10

Meta首份元宇宙财报巨亏百亿,股价暴跌24%、市值蒸发2000亿美元

【猎云网 北京】2月4日报道

2月3日凌晨,Facebook改名Meta后发布的首份元宇宙财报“爆雷”,报告显示,Meta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02.85亿美元,同比上年同期112.19亿美元的净利润,下降8%,同时2021年全年“元宇宙”部门亏损超过100亿美元。

此外,Facebook 的用户总数17年来出现首降,根据母公司Meta的季报,与上一季度相比,Facebook在2021年第四季度失去了约50万全球每日用户。

Meta财报变现不佳,股价应声下跌,2月3日开盘股价暴跌超24%,市值盘后蒸发超过2000亿美元。

Meta分析师表示,“元宇宙公司”Meta Platform(原Facebook)认为,打造元宇宙是一场昂贵的赌博。Meta报告称,该公司2021年在现实实验室(Reality Labs)投入/减值损失101.9亿美元,CEO扎克伯格乐观地表示,元宇宙的某些方面已经转化为“成就”,股票代码由FB变更为META。

美国银行分析师Justin Post上周称,华尔街想知道“未来几年投资元宇宙,对Meta造成的利润损失会有多大”。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Brad Erickson称,投资者希望看到解决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元宇宙初始货币化是否有清晰道路。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