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oby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合作 将飞行出租车引入日本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15 16:1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飞行出租车初创企业Joby Aviation和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制定的计划显示,未来从大阪站乘坐飞行出租车前往关西国际机场将只需15分钟。

Joby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合作 将飞行出租车引入日本

 (图片来源: Joby Aviation )

 

Joby与全日空在2月14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将空中出租车引入日本。丰田也将加入这一伙伴关系,并专注于提供地面运输服务。随着设计逐渐走向成熟,飞行出租车企业开始转向市场寻求资金,这种全新的交通工具正在逐渐接近现实。

Joby表示,本次合作反应了他们的战略,即在美国之外的市场上与当地企业进行合作,以此来推出自己的服务。该公司和全日空将在基础设施建设、飞行员培训、飞行操作和空中交通管理方面展开合作。

Joby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五座飞行器,最大续航里程为241公里,最高时速为321公里。这家初创企业的目标是要在今年生产其首架飞行器,并在2024年投入使用。

该公司于去年上市,进入2022年后,由于投资者开始放弃那些尚未实现盈利的企业,Joby的股价已经下跌了三分之一,当前市值略低于30亿美元。2019年,丰田成为了Joby公司C轮融资的领投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也曾与Joby合作过一些项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