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恰逢立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今晚上演,张艺谋一句话期待值拉满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6 10:22

2022年2月4日,万众期待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今晚准时上演。此前,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曾表示,这将是“百年奥运史上还没有出现过”的点火环节,无疑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开幕式到底会带来哪些惊喜!

此外,今天还恰逢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立春,巧遇北京冬奥会。2月4日,也正好对应了这是第24届冬奥会。当虎年春节、立春与冬奥三喜相逢,那必是:冬奥健儿如虎添翼上场,满面春风领奖,以青春之力惊艳世人!

2

开幕式将在今天20时准时上演,时长约100分钟,开始之前,约有30余分钟的暖场环节。曾执导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张艺谋再挑重担,担任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他表示,本次开幕式将文艺表演与仪式环节融为一体,通过融入科技创新、低碳环保和运动健康理念,呈现精彩效果,向全世界奉献一场浪漫、唯美、温暖的盛会,展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运动之美。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分别是速度滑冰运动员高亭宇和钢架雪车运动员赵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