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关怀顶配,特斯拉上线“心理倾诉”,随时随地先说为快!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5 16:49

自农历新年过后,特斯拉员工惊喜的在内部APP上发现了一项新增的贴心应用——“心理倾诉”,使用过的小伙伴为其总结出两大贴心之处——“24小时随时随地”+“安全感拉满”。特斯拉对员工的关怀也早已从吃穿住行的物质层面,上升到了正向激励的精神层面,再次拉动“中国好雇主”的标准提升。

心灵树洞 国内要求”碰撞“国际经验”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疫情的反复,人们对压力的疏解、焦虑的宣泄有了更高的要求。有数据显示,仅2020年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问题互动量就超过6.5亿,占疫情期间整体问答互动量的6%,心理咨询的问答热度环比上涨88%。

针对国民需求,国家卫健委早在2020年就下发文件,提出到2021年底,试点地区逐步建立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这其中“各党政机关和厂矿、企事业单位、新经济组织等通过设立心理健康辅导室或购买服务等形式,为员工提供方便、可及的心理健康服务”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

 

员工关怀顶配,特斯拉上线“心理倾诉”,随时随地先说为快!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更是为了切实为员工带来更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让特斯拉小伙伴都能在工作中收获荣誉、满足和成长,特斯拉在自身已有的专业基础上,又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再结合员工的具体情况,推出了既有国际专业性,又符合当代员工需求的专属“心灵树洞”,即便遇到私人问题,也可以随时寻求公司心理热线的帮助。

契合时代 随时随地+安全感满满

据了解,特斯拉“心理倾诉”功能贴合当下的社交特性,所有服务都由专业人士在线上提供咨询服务,不会直接见面接触,让员工的交流环境更加轻松舒适,尽情倾诉心中之事。

 

员工关怀顶配,特斯拉上线“心理倾诉”,随时随地先说为快!

 

最让特斯拉员工感觉方便的是,“心理倾诉”功能24小时在线,只要想与人倾诉,就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手机一吐为快。甚至有特斯拉员工获得认可后,向“心理倾诉”分享喜悦,真正将该功能视为“心灵伙伴”。

此外,与员工进行交流的心理咨询师均为具有专业心理学知识,取得专业资质,并具有多年经验的专职人员,能够及时给予员工专业且抚慰人心的回复;同时,特斯拉不仅以严密技术手段进行数据加密,且制定了严密的规章制度保护员工个人隐私。

 

员工关怀顶配,特斯拉上线“心理倾诉”,随时随地先说为快!

 

体验过该功能的特斯拉员工张先生表示:“作为解压的手段,身边好多朋友都去做过心理咨询,但是我一来比较忙,二来也觉得不是十分必要,就一直没有去预约。没想到现在只要掏出手机就能做心理咨询了,既不用预约,又不需要单独留出时间,但凡有点想倾诉的,都可以聊一聊,感觉就像身边多了一位知心朋友,不仅十分方便,也非常贴心。”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曾经说过:“大部分情况下,企业的成功都是一群优秀的人汇聚到一起做成了一个伟大的产品。”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并以技术创新和理念突破让世人看到梦想即将照进现实。

对于实现梦想必不可少的志同者伙伴,特斯拉一直力争为其打造出极具归属感和安全感的工作环境,于是在提供优渥物质保障基础上,上线“心理倾诉”功能让员工尽享舒适且阳光工作生活。同时,也以每一位员工为起点,将特斯拉的能源使命播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美好不断传递,让未来愈加精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