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瑞利为新款宝马电动滑板车CE-04提供逆变器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4 17:22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将为新款宝马电动滑板车CE-04提供电动发动机的核心部件逆变器,这款电动滑板车被视为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电动汽车之一。

图片.png

该逆变器旨在优化能源的利用和再利用,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效率。凭借卓越的工程驾驭和制造能力,这款逆变器由马瑞利完全自主开发和生产。

马瑞利全球汽车电气化部门总裁 Hannes Prenn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为宝马这款充满未来感的电动滑板车提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新型电动两轮车进一步打开了未来出行的机会,逆变器技术是确保每辆电动汽车高效能源管理的关键推动力,为此我们持续在该领域发力,不断设计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四轮和两轮,在电驱动系统和热解决方案之外增添新的电气化产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为客户提供高效、高性能、可靠和创新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来推动未来出行的变革。”

逆变器能够将来自电池的直流电力转换为电动机所需的三相交流电力。摩托车电动应用因为必须符合严格的尺寸限制,需要在外部环境中工作(应对极端冷热条件、水、湿度等)并且需要高功率密度,所以挑战性更高更大。

这款宝马电动滑板车CE-04的逆变器在 145 伏的标称电压下提供 43.5 千瓦的峰值,在 115-175 伏范围内具有完整的性能(300 Ampere rms)。

马瑞利开发的逆变器灵活性高,架构可扩展,可以在相同的空间和尺寸内安装更强大的版本(高达450 Ampere rms - 348 Volt)。

逆变器软件由马瑞利开发,车辆软件由宝马提供,由位于同一逆变器外壳中的电气控制单元托管。该软件符合 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标准,专门针对宝马要求的诊断标准进行定制,在功能安全要求上符合 ASIL B(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B)标准。

马瑞利汽车电气化部门在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前沿逆变器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并处于领先地位,除了已长期为日本高端品牌的电动汽车车型之一提供逆变器解决方案,还通过智能电机管理提供从直流电到三相交流电的高效转换,为全球顶级跑车品牌的超级跑车提供400 伏逆变器。

另外在摩托车市场领域,马瑞利汽车电气化部门也为高端摩托车制造商量产的首款高性能电动自行车提供技术。马瑞利提供能够在200 伏电压下取得高达75 千瓦功率的完整电动车桥。

马瑞利完整的逆变器产品系列包括灵活和模块化设计的高性能 400 和 800 伏技术,采用绝缘栅双极晶体管 (IGBT) 和正在开发的基于碳化硅 (SiC) 和氮化镓 (GaN) 的功率器件。作为管理、控制和优化电动汽车完整能量流所需的所有关键电驱动和热组件的完整供应商,马瑞利开发和生产用于最大化功率密度和效率的领先技术:产品除了逆变器和电源电子产品,还包括电动机、集成式电动车桥系统和用于管理所有车辆热系统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