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社交软件“啫喱”登顶App Store,官方回应泄露信息传闻

财经 前瞻网 2022-02-13 17:56

近日,元宇宙社交概念应用“啫喱”火爆全网,下载量飙升,现已超越微信登顶苹果App Store排行榜。与此同时,有关其“泄露个人信息”“抄袭”等质疑也在发酵。

111

根据啫喱App在应用商店的描述,其定位是“只属于自己和最好朋友的友情公寓”。官方介绍,“在这里,没有分组,没有屏蔽,没有三天可见,你和好朋友可以一起真实做自己。”

目前,啫喱APP共有主页、信息流、发布、消息和个人主页等5个一级菜单,以捏脸换装、发布即时动态和社交聊天等为主要功能。

据了解,啫喱App作为赛博大象集团聚焦社交元宇宙赛道的全新产品,在两年多前即已启动研发,在社交元宇宙平行世界的构建中,还将加入聚会多样化场景、数字经济系统等,真正实现社交元宇宙世界的构筑。

2月11日晚,多个社交平台上出现诸如“啫喱泄露用户信息,快注销”“账号注销后啫喱会保留数据15天”的内容。

对此,啫喱在2月11日深夜辟谣时表示,“此次事件是竞争对手有组织、有计划的诽谤,已收集证据并报警”。2月12日,啫喱再回应:“数据保留15天是为了在15天内用户再次登录,保留其相关信息。”

此外,啫喱的虚拟形象穿搭也引起了巨大争议。一些用户和品牌方称,其涉嫌抄袭自己的搭配或产品。啫喱相关人士表示,相关描述与事实不符,未来将建立更严格的内部审核机制。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