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 91量产版正式发布,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4 15:06

2月24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于汉福德工厂召开发布会,宣布FF首辆准量产车打造完成,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按照此前FF对外传达的信息,“将于2022年7月如期量产并高质量交付FF 91”。

FF 91量产版正式发布,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FF 91量产版亮相;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据了解,FF在未来几个月里,将继续生产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准量产车。这些准量产车将搭载与量产车配置相同的零部件。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将于2024年在韩国生产旗下第二款电动汽车FF 81,且公司有望在2025年实现盈利;毕福康表示FF的轻资产模式也有助于实现这一点。

FF 91量产版正式发布,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FF全球CEO毕福康;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发布会上,贾跃亭出席并试驾了FF91准量产版,并表示,旗下第一辆准量产车FF 91的百公里加速将远远超越迈巴赫,比法拉利的大多数车型也快。

FF 91量产版正式发布,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贾跃亭;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2021年10月,FF为FF 91量产制定了七个重要的生产制造里程碑。到目前为止,FF已经完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四个。其中包括完成支持准量产车生产制造的设备安装的第一个里程碑,获得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COO')的第二个里程碑,以及启动其余生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车身车间、涂装车间、仓库和总装车间的第三个里程碑。

现在,FF 91首辆准量产车的打造完成,标志着第四个生产制造里程碑——批量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准量产车达成。接下来,FF将按计划完成剩余的3个生产制造里程碑。包括全部机械、电气设备及管道系统(MEP)开始运转,以支持最终的设备安装的第五个里程碑,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的第六个里程碑,以及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实现'SOP'的第七个最终里程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