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向瑞典自动驾驶公司出售200辆8TT纯电卡车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4 15: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22日,比亚迪宣布,瑞典自动驾驶卡车公司Einride已经向其购买了200辆8TT纯电动卡车,这是比亚迪在亚洲以外地区获得的最大一笔重型纯电动卡车订单。

比亚迪正在美国加州Lancaster生产8TT纯电动卡车,并于本月开始交付。比亚迪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向Einride交付所有车辆。

比亚迪向Einride交付的大部分电动卡车将是第三代8TT,配备了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和盲点监测等功能,使驾驶更加便利、安全。

Einride-1024x663.jpg

(图片来源:比亚迪)

 

Einride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瑞典自动驾驶货运技术公司,开发电气化商用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和自动驾驶8级卡车。2018年,Einride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卡车T-Log,这款车可以运送木材。

其后Einride又推出了一款类似的纯电动自动驾驶卡车Pod,并于2019年在瑞典开始进行公路测试,使其成为瑞典首家实现这一壮举的公司。除了Pod,Einride还为电动卡车提供Saga平台,以帮助客户优化车队和物流。去年11月,Einride宣布将在美国推出服务。

Einride北美总经理Niklas Reinedahl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扩大在美国的业务,并提供大规模的端到端运输解决方案,我们能有一个提供最佳电动汽车的OEM合作伙伴是非常必要的。

这支车队将使我们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和零排放的运输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