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2021销量提升 损失收窄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4 15:0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2021年,由于销量大涨,阿斯顿马丁收窄了亏损。该公司在2月23日表示,随着其推出利润率更高的新车型,并计划提高车辆的价格,他们预计今年的财务表现将进一步改善。

该公司表示,去年其销量大涨了82%,至6,200辆,其运营亏损收窄至7,650万英镑(约1.04亿美元),相比2020年的3.23亿英镑明显收窄。

Valkyrie-AMR-Pro_02_169.jpg

 Valkyrie(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

 

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尽管全球供应链危机尚未结束,但是他们预计2022年的销量将再次提升。该公司在上个月表示,其2021年的核心收益受到了其限量版车型Valkyrie发货延迟的影响。他们预计,2022年中将交付75至90辆Valkyrie。阿斯顿马丁还表示,他们预计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并且从2026年起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电动版本。

在2018年上市之后,阿斯顿马丁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未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并且消耗了大量资金。2020年,该公司获得了亿万富翁Lawrence Stroll的投资,后者目前担任公司的董事长。Stro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超豪华高性能品牌,客户的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我们拥有强大的核心业务,并且按照计划实现了交付,利润率也迎来了大幅提升。”阿斯顿马丁将于今年推出DBX707豪华SUV,该公司表示,新车型“与此前的车型相比,将提升利润率”。

阿斯顿马丁已经开始使用其股东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后者在2020年增持了阿斯顿马丁的股份,这笔交易扩大了原有的供应协议,使阿斯顿马丁获得了奔驰的关键技术,包括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