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贵春节档:1张票平均近60块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为火爆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1 15:10

2022年春节档票房大战正在火热上演,根据历年春节档数据显示,2022年春节档平均票价58.6元,对比去年涨了20%,比疫情之前的2019年贵了31%,堪称是2017年以来最贵春节档!

其中,最备受瞩目的无疑是《长津湖之水门桥》,有着之前《长津湖》的票房成功和口碑,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都对它抱之最大的期待。毫无疑问,预售票房和口碑热度自然是遥遥领先,当仁不让,超级头部的姿态已然出现。据@电影长津湖 官微消息,截至1月30日20:00,《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观影人次突破386万,预售票房累计突破2亿4千万。

史上最贵春节档:1张票平均近60块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为火爆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而除了《长津湖之水门桥》之外,还有另外7部国产影片会在大年初一上映,分别是《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涵盖了喜剧、战争、历史、动画、青春等多个题材类似,对于观众来说,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