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纳将投资900万美元新建电动汽车技术中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3 17:2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传动轴供应商德纳计划在底特律郊区投资900万美元,建设一个电动汽车技术中心,该公司计划新中心将提供多达150个工程师和支持性就业岗位。

德纳将投资900万美元新建电动汽车技术中心

 (图片来源:德纳)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的一份简报显示,德纳计划在该州诺维市(Novi)建设新的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的面积预计约为5万平方英尺(约4645平方米),但具体建设位置尚未确定。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在2月22日批准向德纳提供150万美元的密歇根商业发展计划(Michigan Business Development Program)拨款,作为回报,德纳承诺在当地提供多达150个“工资远高于”奥克兰县(Oakland County)平均水平的工作机会。诺维市还将为德纳提供税收减免优惠。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表示,这些激励措施是德纳决定在密歇根州建立电动汽车中心,而没有选择其他州的原因之一。简报显示:“该公司被诺维所吸引,是因为他们在这里还有其他设施,能够产生协同作用,并且易于合作。激励措施也是必要的,它可以抵消建设新技术中心的部分费用。”

截至目前,德纳在密歇根州雇用着大约1,600名员工,他们分布在诺维和普利茅斯(Plymouth)的两个公司办公室以及奥本山(Auburn Hills)、圣克莱尔(St. Clair )和沃伦(Warren)的三个生产基地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