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与LAN在密歇根成立合资企业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2-23 16:2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宣布他们已经与位于密歇根州的汽车供应商LAN Manufacturing建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新合资企业名称为LM Manufacturing,将为福特组装各种卡车和SUV的座椅,工厂位置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Detroit),麦格纳的持股比例为49%。

 

mpt_etelligent_header_3.jpg

(图片来源:麦格纳)

 

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新工厂将在底特律创造超过390个就业岗位。密歇根州战略基金(Michigan Strategic Fund)已向该合资公司提供了200万美元的资金。

麦格纳座椅公司总裁John Wyskiel表示:“在为福特的高产量汽车提供支持的同时,能够成立LM Manufacturing,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这个合资企业能够提升我们在该州的座椅生产能力。”

LAN的首席执行官兼LM Manufacturing总裁Sylvester Hester表示:“作为一家少数族裔企业,能够在底特律这座城市进行投资,并且与领先的出行技术公司麦格纳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密歇根州战略基金总裁兼董事长Quentin MesserJr.表示:“LM Manufacturing在密歇根州进行的投资表明了我们在出行和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方面的实力,还说明了该州的汽车生产实力。这个项目对密歇根州东南部和整个州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它将为底特律居民带来就业机会。我们期待与LM Manufacturing合作,共同塑造未来的交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