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鑫坚持“周末在岗”的服务标准:客户需求永远摆第一位

财经 TOM    2022-01-26 16:43

“周末在岗”原本是易鑫金融天津分公司王文超给自己定下的规矩,自从“小师弟”陈达跟着他学习了两月,不但延续了该惯例,还迭代为“全天候场”的新标准。现在,这俩人俨然一对“师出同门”的师兄弟,将“从不打烊”的服务标准炼成自成一脉的易鑫汽车金融 “服务修为”。

蝉联销冠的“武功”秘诀:“周末在岗”

“我这就来,请让郭先生稍等几分钟”,周六一大早,王文超就接到4S店的催促电话:“这家广汽4S店一到周末就是销量高峰,其他汽车金融基本都是双休,过去都是四处点名找人加班。”

 易鑫坚持“周末在岗”的服务标准:客户需求永远摆第一位

图为“周末在岗”的易鑫金融顾问王文超

 

因为王文超积极主动、服务又好,易鑫被点名的次数越来越多。后来,他干脆对外放出 “周末在岗”的服务承诺,有需要的经销商可以随时找他。招牌挂出去后,几乎所有门店都找到易鑫金融王经理服务,他的电话一到周末几乎成了热线。

端午前的周末,秦皇岛汽车销售格外火爆,经销商接二连三地打来电话。这不,一大早王文超就赶到开发区的昌黎千佰汽车店,帮早就等在那里的三位客户办理分期购车手续,一直忙到临近中午才算结束。门店销售过来竖起大拇指:“别人都休息,只有你营业,辛苦超哥了。”

顾不上寒暄,王文超拿起车钥匙就直奔市区的瑞通汽车园:“那边还有客户等着呢!”车没停稳,门店销售过来一把抓住他,救命稻草一样拉着他直接往接待室去。嘴里虽假意埋怨他来迟了,但语气里满是喜意:“有了王经理,今天的客户算是落定了。”

当看到有八位客人在两家门店排队等着办理分期手续时,王文超也吃了一惊,他一刻不敢耽误,立马一头扎进工作中。两个门店、八位客户、购买不同车型、申请不同的汽车金融产品,虽然逐项工作在王文超手里推进得有条不紊,但客人实在多,还是有点忙不过来。见此情形,门店销售也赶来打“下手”,一时门店内外密切配合,效率奇高。等王文超再次高喊“请下一位客户来办手续”,却未有回应时,他方知道这场“战斗”终于结束了。直到此时,他才长长吁出一口气,心里庆幸自己幸亏“周末在岗”,不然失信于合作商不说,门店购车客户还不都得失望而归。

就这样,靠着“不打烊”承诺,王文超连续两个季度成为秦皇岛分区域的业务冠军,在天津分公司也进入前三甲。

延续服务标准,升级成“全天候场”

进入五月,易鑫在秦皇岛试水二手车业务。王文超此时主动请缨,想在新领域干出新成绩。但二手车商对效率要求比4S店更高,他们不仅要求金融机构能“周末在岗”,最好希望能做到驻场合作。

试合作半个月,王文超感觉非常吃力,“400多家二手车商,我就是不睡觉也没法兼顾”。正当他着急该如何平衡新车和二手车服务工作时,经理将“小师弟”陈达带到了他身边,并正是告诉王文超他升级为“小师兄”:“将‘小师弟’教好,就是你的左膀右臂。”

 易鑫坚持“周末在岗”的服务标准:客户需求永远摆第一位

易鑫金融顾问陈达“全天侯场”

 

不久后,王文超就发现,陈达虽然在汽车金融知识方面是个小白,但他胆大心细,又会跟人打交道,是做业务的一棵好苗。陈达自己也知道“笨鸟先飞”的道理,工作非常积极,但总觉得日常学习 “吃不饱”,留心观察几周后,发现“师兄”坚持“周末在岗”的秘密,刚好是个“补课”机会。

想到这,原本双休的陈达坐不住了。乘给王文超送文件机会,他主动提出:

“超哥,周末工作也带上我吧!” 看小师弟严肃认真的样子,王文超不忍拒绝,但反复提醒他放弃周末会很累,坚持下来不容易,而合作商最忌讳的就是半途而废。“没问题。”陈达二话没说就应承下来。

有了陈达结伴“周末在岗”,两人互为搭档,效率提升不少。陈达前期在业务上还不够精通,仅仅承担一些辅助性工作;后期也逐渐摸索到业务开展的精髓,进步神速。更兼有师兄的时时“补课”,很快就能独当一面,业务积极性也随之水涨船高,经常是王文超还没赶到汽车店时,陈达已经在帮客户提报材料了。

“青出于蓝”的陈达,甚至在“周末在岗”的基础上,根据二手车商的需求给自己订了“全天侯场”的服务标准。功夫下的深,他逐渐找到易鑫产品在秦皇岛二手车市场的优势,集中精力服务高端车,仅三个月,就全面打开了市场,合作二手车商很快突破两位数。

“周末在岗”标准,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日复一日坚持更加难能可贵。王文超和陈达俩“师兄弟”却将这种坚持,变成了易鑫在当地有口皆碑的汽车金融服务标准,其中对“客户需求第一位”的坚持自不必说;而能够给合作商家带去更靠谱的金融服务,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金融产品,是易鑫金融顾问们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让客户“喜欢,就开回家!”从来不是一句空话,是实打实的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