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Siri出现Bug?有用户反映Siri算错年龄,会多一岁

财经 前瞻网 2022-01-31 09:02

 

苹果Siri出现Bug?有用户反映Siri算错年龄,会多一岁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相信苹果用户对Siri的功能都不陌生。Siri是一款内置在苹果iOS系统中的人工智能助理软件,用户可以和Siri对话,让它完成一系列查询或设置服务。

近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有用户反映苹果语音助手Siri在计算年龄时,可能会给出错误答案。用户表示,如果你问Siri,你多大了,“而你今年的生日还没到,那么这个语音助手很可能会把你的年龄报少一岁。

例如,用户出生于1994年4月,距离生日还有数月,目前年龄为27岁,但Siri会计算为28岁。这种差异很可能是因为Siri只考虑一个人的出生年份,而不考虑其月份或日期,从而误算了年龄。

所以,对于今年已经过了生日的人来说,Siri能够回答出正确的年龄。

据报道,一些使用iOS 15.3和iOS 15.4测试版的iPhone用户,在他们向Siri询问年龄时,大部分人都出现了错误的年龄的情况,但也有一些例外。可能这个问题并没有影响到所有用户,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