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中到底有多少个黑洞?研究发现:多得超乎你想象!

财经 前瞻网 2022-01-19 16:04

1

宇宙中到底有多少黑洞?这是现代天体物理学宇宙学中最相关和最紧迫的问题之一。最近,由里雅思特高等研究国际学校(SISSA)和其他国际机构的合作者一起探讨了这个问题。

在刚刚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上的系列论文的第一篇中,作者研究了恒星质量的黑洞的数量,这些黑洞的质量在几个到几百个太阳质量之间,起源于大质量恒星的生命末期。

根据新的研究,宇宙整体普通(重子)物质中约有1%被锁在恒星质量的黑洞中。令人惊讶的是,研究人员发现,目前在可观测的宇宙(直径约为900亿光年的球体)中,黑洞的数量约为4000万兆(即4后面有19个0!)。

这项工作的创新之处在于将恒星和双星演化的详细模型与单个星系中的恒星形成结合起来。这是首次对整个宇宙历史中的恒星质量黑洞函数进行计算,也是最有全面的一次。

SISSA的天体物理学和宇宙学博士生导师Andrea Lapi教授补充说:“这项研究是多学科的,它涵盖了恒星天体物理学、星系形成和演化、引力波和多信使天文学的各个方面,因此,它需要SISSA天体物理学和宇宙学小组各成员的合作努力,并与外部合作者建立起强大的网络。”

该研究论文题为'The Black Hole Mass Function Across Cosmic Times. I. Stellar Black Holes and Light Seed Distribution',已发表在《天文物理期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