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与ADT成立合资企业 开发车辆安全系统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1-19 10:2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福特与ADT在1月18日表示,双方将出资1.05亿美元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新公司名为Canopy,将针对商业和零售客户开发和销售车内安全系统。福特对Canopy的投资金额为6,300万美元,持股比例为60%;ADT投资金额为4,200万美元,持股比例40%。

福特与ADT成立合资企业 开发车辆安全系统

(图片来源:福特)

 

该公司首批独立系统将于大约12个月之后推出,新系统将采用视频摄像头来监控车辆以及其中的设备。客户可以通过一个手机端应用程序观看实时视频。这个车辆安全系统包括声学传感器、雷达,以及福特的人工智能驱动摄像头,并将它们捆绑在一个与仪表盘摄像头尺寸相当的包装中,该设备可以安装在皮卡和货车的载货区。

福特经销商和其他零售商将负责销售新系统,ADT将提供监控服务,并且收取月租费用。Canopy尚未披露该系统的费用信息。福特将是首家使用Canopy系统的车企,但是后者预计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保险公司和技术企业提供该系统。Canopy的目标是从明年初开始,向美国和英国的福特商用卡车和货车车主销售第一批系统和订阅服务,包括福特F-150和F-150 Lightning皮卡,以及全顺和电动版全顺厢式车。

Canopy的总部将设在底特律和伦敦,该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oran透露,他们的最终计划是开发工厂所用的安全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