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电国际2021年预计亏损45亿-53亿同比由盈转亏 煤炭价格持续暴涨

财经 挖贝网 2022-01-31 15:54

挖贝网1月30日,华电国际(600027)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元至-53亿元,上年同期41.79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image.png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79亿元至-87亿元。非经常性损益的主要内容是2021年度本公司新能源资产整合产生的收益。

2021年,国内煤炭市场整体趋紧,价格持续暴涨且屡创历史新高。面对严峻经营形势,本公司深入推进提质增效、融资创新,努力挖潜增效,但仍然无法弥补煤炭价格上涨给公司效益造成的极大冲击。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电国际的主要业务是向公司发电资产所在的区域销售电力产品和热力产品,以满足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