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太胖而痛失资格!他把中奖的SpaceX机票送给大学室友

财经 前瞻网 2022-01-30 09:38

 

因为太胖而痛失资格!他把中奖的SpaceX机票送给大学室友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遨游太空是许多人的梦想。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43岁航空公司飞行员凯尔·希普森(Kyle Hippchen),去年2月抽奖获得了SpaceX公司的“太空游”机票,成为SpaceX公司首次旅游飞行中Inspiration4机组的一员。

他本有机会实现飞向太空的梦想,却因为体重超标,不得不把这个机票忍痛割爱。

据报道,当时希普森中奖后收到相关的邮件询问自己的信息,他发现,要成为Inspiration4机组成员,身高必须在6英尺6英寸以下,体重250磅(113公斤)。而希普森自己的身高是5英尺10英寸,体重330磅(1.8米,150公斤)。

作为一名航空工程师和飞行员,希普森知道重量限制是涉及座椅的安全问题,不能超过所规定的体重,否则会引发安全问题。他也曾想过在六个月内减掉80磅(约36公斤),但他知道这会损害身体健康。

希普森告诉主办方要退出这次飞行,但“太空游”的赞助商艾萨克曼允许他挑选一个“候补成员”。就这样,希普森决定把中奖机票送给他的大学室友克里斯·森布罗斯基。

据悉,为表示感谢,森布罗斯基主动提出为希普森将个人物品带入太空。希普森收集了他高中和大学的戒指、航空公司的机长肩章、他叔叔第一次世界大战获得的紫心勋章,以及他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的零碎物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