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夸张!网友造出27000000毫安巨型充电宝:能给5000个手机充电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3 15:29

1

近日,一个微博上有362万粉丝的大V“手工耿”做了一个巨型充电宝,容量高达2700万毫安。要知道,普通人的充电宝大都在1万至5万毫安左右。

起初,由于手工耿发现自己充电宝的容量没有朋友大,因此决定做一个超大型充电宝。经过加工,成品充电宝的容量为2700万毫安,相当于900个普通充电宝,大约能充满5000个电池是3000毫安的手机。

夸张!网友造出27000000毫安巨型充电宝:能给5000个手机充电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手工耿微博)

该充电宝总共有60个充电口,可以同时给手机、电脑、甚至其它充电宝充电。更夸张的是,该巨型充电宝还能给电瓶车充电。

夸张!网友造出27000000毫安巨型充电宝:能给5000个手机充电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手工耿微博)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