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发布新软件修复热泵问题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1-18 11:1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宣布,该公司将通过OTA发布软件更新,以“解决”热泵问题,该问题一直困扰着来自寒冷地区的特斯拉车主。然而,有人猜测仅仅依靠软件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因为特斯拉服务中心曾向一些车主暗示,热泵问题来自于硬件,而不是软件。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发布新软件修复热泵问题

(图片来源:特斯拉)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在极冷天气下,特斯拉汽车的人泵会失效,进而导致制热功能无法使用。这个问题最先出现在去年冬天,问题集中在那些配备了全新热泵系统的车型上。这个系统最先在ModelY上被使用,随后被用在了最新版的Model3上。当时特斯拉称他们已经通过软件升级解决了这一问题,然而今年冬天这些车辆再次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马斯克称,在特斯拉内部,修复该问题是他们当前的“首要工作”,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他宣布特斯拉将通过发布新软件来解决问题。他表示:“重新校准热泵膨胀阀的修复固件现在已经推出。”

许多特斯拉车主称,他们的车辆在极寒天气下失去了制热功能,他们将车开到了服务中心,随后工作人员为车辆更换了整个热泵系统。有特斯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车主解释了这个问题,称热泵进气口有一个“挡板”,或者是一个阀门,在极寒天气下,它会被冰冻住。服务人员对车主表示这是一个硬件问题。因此,有人怀疑,软件更新无法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此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THSA)和加拿大交通部都宣布,已经对此问题展开了调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