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将推大型跨界车 或将命名为Embla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1-18 11:1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下一代旗舰型跨界车将会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将接替目前XC90所扮演的角色。

目前沃尔沃汽车正在向纯电动品牌过渡,在未来的产品中,他们将不再使用数字命名新车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曾在去年底表示,全新跨界车的名字将“以元音字母开头”。

去年10月,沃尔沃汽车为Embla这个名字申请了商标保护。在北欧神话中,Embla是第一个女人的名字。沃尔沃汽车发言人Russell Datz拒绝证实Embla是否为新车型的名称。他在上周表示:“这个名字只是外界的推测,目前我们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5.jpg

Concept Recharge(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据悉,全新的大型跨界车将在该公司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装配厂制造,并在2023年初到达销售展厅。新车有可能会借鉴Concept Recharge的造型,这是沃尔沃汽车推出的一款原型车,该公司未来几年的电动汽车都将以它为蓝本。

下一代沃尔沃电动汽车的电池将位于平坦的地板下方,这种安排让设计师可以延长轴距,并创造出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这种设计还能降低引擎盖和车顶的高度,从而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不会牺牲车内成员的视线。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内部有一块15英寸的触控屏,方向盘后面还有一块浮动屏幕,车机系统使用的是该公司新开发的操作系统。

新的跨界车还将引入一个“无监督”自动驾驶系统,该功能将以订阅的方式提供,在推出之初将只适用于高速公路。沃尔沃汽车战略负责人Alexander Petrofski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激活后,客户可以放松下来,可以发短信,甚至可以看YouTube视频。只要系统使用得当,沃尔沃汽车将对车辆的动力负全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