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觉得自己太胖了?你可能没有正确理解BMI

财经 前瞻网 2022-01-28 19:03

 

总觉得自己太胖了?你可能没有正确理解BMI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近日,有一项针对744名波兰成年人的研究,研究发现,只有不到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能够正确估计自己的体重指数(BMI),不到一半的人能够准确确定自己的体型。

研究人员计算了2010年至2011年期间成年人的BMI,并将其与参与者对自己的BMI和体型的估计进行了比较。

研究参与者平均年龄为36岁,其中60.7%是女性,参与者还报告了他们对自己身体的满意度。21名参与者的BMI体重过轻(低于18.5 kg/m 2),326名参与者的BMI是健康(介于18.5和24.9 kg/m 2之间),221名参与者的BMI超重(介于25.0和29.9 kg/m 2之间)和176名参与者有肥胖BMI(高于 30.0 kg/m 2)。

研究发现,63.5%的参与者正确估计了自己的BMI,49.5%的参与者正确估计了自己的体型。

另外,研究还发现,参与者经常低估自己的BMI和体型。17.6%体重指数健康的人估计他们的体重指数偏低,14.3%的体重指数超重的人估计他们的体重指数健康,41.6%的体重指数肥胖的人估计他们的体重指数超重。

39.8%体型健康的人估计他们的体型过轻,35.7%的体重超重者估计他们的体型健康,49.9%的肥胖者估计他们的体型超重。只有四分之一(25.4%)的参与者表示,他们对目前的体型感到满意,而65.7%的参与者表示希望自己的身体更小。男性比女性更容易低估自己的BMI和体型,并对自己的体型感到满意。

研究者表示,肥胖变得越来越普遍,以及与之相关的污名化深入人心,这可能使成年人更有可能低估自己的BMI和体型。研究者补充说,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调查针对体型感知的心理干预是否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管理体重。

题为Perception of body size and body dissatisfaction in adults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科学报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