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CEO赵明:智能终端行业将进一步突破瓶颈、百花齐放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22-01-27 15:15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 赵明

2022年将会是智能终端行业突破瓶颈、百花齐放的新时期。从折叠屏、XR等丰富的硬件形态日趋成熟,到5G、AI加速发展带来传输和计算能力的跃迁,行业的新一轮变革即将到来。在新的战略机遇期,如何协同产业链构建数字生态,以AI使能打造中国互联网生态下的最佳体验,是荣耀持续攻坚的方向。

荣耀首款高端折叠旗舰Magic V作为荣耀2022年的开年之作,在形态、性能、交互方面实现革命性突破,以“一部到位”的体验引领行业进入折叠屏主力机时代。最新发布的Magic UI 6.0也为用户带来由Magic Live智慧引擎使能的AI全场景智慧操作系统,实现集场景化服务、个性化OS、多设备智能协同于一体的智慧新体验,是荣耀在AI进化上的全新里程碑。

面向未来,荣耀将始终致力于做一家伟大的产品公司,软硬协同、突破创新,为用户带来跨设备协同的无缝连接、跨应用协同的无痕服务,打造超越消费者期望的产品与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127101425.jpg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