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牛纯粮液破圈,春节白酒市场的一匹黑马

财经 联商网 2022-01-05 08:57

 

今年的白酒市场,截止现在还没有明显的起色,白酒股价也是纷纷下跌。但是当大家这几年都在唱衰白酒行业的时候,这个行业却一直在迎来新的入局者。尤其是今年大卖的一款酒,可谓是行业内的一匹黑马。

争牛纯粮液,一款纯粮食酒,从三线城市甚至四五线城市发力,仅仅用了3个多月就卖出了超350万瓶,达到了每2秒卖出一瓶的白酒销售速度。这无疑是今年春节档白酒市场一颗新星。

是什么让一款酒能够快速火爆?

争牛纯粮液是一款纯粮食酿造的酒,本身定位就非常符合普通消费者饮用的标准。在普通饮酒用户中,是否是粮食酒是评判一瓶酒好坏的基础标准,同时口感是否好喝,喝完是否有不适感等,这些也是构成大家评判的基本标准。

而争牛纯粮液完全满足了这些基础的条件。在工艺方面采用的是固态发酵手法,纯粮酿造,不使用酒精勾兑。同时在口感上更加顺口,符合大多数国人的饮酒习惯。

大众认可,好喝才是好酒

据悉,目前争牛纯粮液已经销售到全国17个省,41个市县。包括东北区域的辽宁、东部沿海的广西、广东、浙江、江苏,中部区域的安徽、河南,西部的新疆等,争牛纯粮液以非常快的速度向全国铺开。在一些四五线城市,例如河南信阳,争牛纯粮液销量就超过了24万瓶,在湖北黄冈,销售量达到了30万瓶。对于整个地区来讲,争牛纯粮液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明星单品,获得了当地人的喜爱。争牛纯粮液仅仅以3个月的时间达到如此的市场深度,首先离不开的就是酒的品质,只有大家认可,才能真正走入每一个爱喝酒的人的口中。

蚂蚁商联强渠道的支持

大家都知道,酒的销售,对于渠道十分依赖。诸如五粮液、洋河等品牌,也离不开经销商渠道的大力推广。而争牛纯粮液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脱颖而出,同样也离不开渠道的大力支撑。

争牛纯粮液是蚂蚁商联开发的一款自有品牌,蚂蚁商联是区域中小零售企业紧密型联盟组织,目前蚂蚁商联成员企业已发展到95家,区域横跨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和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超7000家门店,年销售规模超900亿元,联合开发的9大自有品牌已涵盖超2500个SKU。

争牛纯粮液之所以能够快速进入到全国市场,庞大的终端销售渠道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营销方式的创新

从目前来看,传统商超面临着转型升级,不仅仅是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店面装修的升级,同时也是管理模式及销售模式的升级。在如今销售渠道多样化的今天,商超不再是进行坐商,更要积极推进行商。

争牛纯粮液这款产品,从价格带、酒品等方面,非常适合传统商超进行产品创新及管理、销售创新。而此纯粮液营销也正是采用了“全员营销”这一销售方式,在终端从高层贯彻大单品战略思想,号召全员进行营销,同时设立多层次正向激励,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此外,在蚂蚁商联及厂家方面,也给予了极大的人力及资源支持。

整体来看,争牛纯粮液在此次营销推广上的成功,带来的不仅是销售的提升,区域明星白酒爆款的打造,同时也为传统终端销售渠道带来了新的思路,可谓是一举多得、多方共赢。

随着白酒新规的推出,据相关预测,未来一年市场上将减少30%的白酒产品,白酒市场将迎来新的格局。而争牛品牌从一开始变准确地踏在了新机遇的起跑线上,据了解,争牛品牌主打的“就是顺口”的理念,根本上是建立在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及对口味的创新上,对市场承诺坚决只售纯粮酒,不售酒精勾兑酒。这也是争牛品牌的品质体现。

白酒的赛道依然很拥挤,但是随着各方的努力,行业逐渐走向规范化,同时新规对于白酒部分术语翻译的标准化规范,也暗示了中国白酒要与世界市场接轨的趋势,而借助蚂蚁商联的联盟资源力量,目前已经有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等国家加入蚂蚁商业联盟,未来争牛品牌将会借助这些有利资源走向全国甚至全世界,成为中国白酒品牌的新生力量。

作者: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