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起,买机票这项费用,取消!

财经 前瞻网 2022-01-05 16:36

 

1

1月4日,多家航空公司发布通知,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的相关文件精神,自2022年1月5日零时起,取消征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自去年11月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复征,标准为:除婴儿、儿童、革命伤残军人等特殊群体外,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1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

据中新网报道,去哪儿平台表示,此次调整和11月复征一样,是全行业的。

本次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取消征收是航油价格下降的表现,上周五(2021年12月31日)国际油价下跌超2%,终结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上涨。相信这项费用的取消也将为即将进行春运“迁徙”以及假期出游的大军省下不少出行的费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