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首次!俄罗斯计划运金星土壤到地球

财经 前瞻网 2022-01-26 19:38

 

 

111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科学院航天研究所所长列夫·泽廖内表示,俄科学家准备在2029年至2034年之间向金星进行三次探索,最后一次将尝试从那里运回土壤。据悉,这是首次进行这种尝试。

他在莫斯科举行的活动上表示:“我们的计划非常完整,分3次进行。最后,将尝试进行梦幻一般的事情,即从金星运送土壤回地球。”

根据他的说法,计划三次探索分别将于2029年,2031年以及2034年进行。

2029年,将向金星派遣配备有轨道、着陆、展示和大气模块的“金星-D ”设备。2031年,将进行第二次探索。2034年,将开展 “探索-3”项目,该项目将包括飞行和气球模块以及着陆和返回设备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