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逃跑的实验猴子惹大祸!一名女子接触后生病,症状类似新冠

财经 前瞻网 2022-01-26 14:53

 

 

1

 

据海外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美国一辆装有100只猴子的车辆在前往实验室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导致4只猴子出逃,虽已找到,但似乎更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据报道,当地一名女子米歇尔·法伦在接触到逃跑的猴子后,猴子曾向其吐口水,现在她的健康出现了问题,症状与感染新冠类似,如红眼、流涕、咳嗽等,并且由于手上有伤口,已经就医。米歇尔称很担心从猴子身上感染了病毒。

据悉,事故发生地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米歇尔当时就在这辆车的后面。装着动物的木箱被扔得满地都是,4只动物成功逃脱。米歇尔看到车祸,于是下车帮助司机和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她一开始以为是猫,但走近其中一个笼子时,听到一只猴子向她发出了嘶嘶声。一天后,米歇尔出现上述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

1月22日晚,警方宣布逃跑的猴子已被找到,美国疾控中心表示,有3只猴子已被安乐死。这批猴子来自非洲国家毛里求斯,原本要运往美国疾控中心指定的隔离设施。但实验室的位置和猴子要接受何种类型的研究,官方都没有公布。

当地警方曾警告人们不要接近以及试图捕捉猴子。据悉,猴子可以携带猴痘病毒和猴B病毒等,并发生过传播给人类的案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