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19岁黑客“黑掉”13国25辆特斯拉:不用钥匙,远程开车门车窗

财经 前瞻网 2022-01-16 11:04

 

1

1月11日,德国一名19岁黑客声称发现特斯拉系统中漏洞,并通过远程控制全球13个国家逾25辆特斯拉汽车。

19岁的大卫·科伦坡(David Colombo)自称是信息技术专家,周二在推特上表示,这个软件漏洞可以让他打开车门和窗户,不用钥匙就能启动汽车,并使汽车的安全系统失灵。

科伦坡表示,他还可以看到是否有司机在车里,打开汽车的立体声系统,并打开前灯。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该软件漏洞的具体细节,但表示,漏洞不在特斯拉的软件或基础设施内,并补充说,全球只有少数特斯拉车主受到影响。

科伦坡随后发推文称,已经与特斯拉的安全团队取得了联系,他们正在调查这一问题,如果有任何更新,他们会给予反馈。

1

虽然“黑掉”特斯拉,但科伦坡自称是特斯拉的粉丝,10岁就已经开始写代码,高中一天只上2天课,还开了一家名为Colombo Tech的网络安全公司。

其实,特斯拉被黑客攻破已经不是一两次了,2020年11月,英国安全研究人员Lennert Wouters发现了特斯拉一个漏洞,声称不到90秒就能在没钥匙的情况下偷走一辆特斯拉。

去年又有2名安全研究人员拍了一段视频,演示了用无人机远程入侵特斯拉的信息娱乐系统,远程解锁车门、改变座位位置、播放音乐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