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个!量子计算全球开发者平台正式上线,推动量子应用普及

财经 前瞻网 2022-01-25 10:44

1

2022量子计算产业赋能大会于2022年1月23日在安徽举行,大会上,我国首个量子计算全球开发者平台正式上线。据悉,该平台由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

合肥市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游浩方介绍,该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全球量子计算爱好者和开发者,提供全面丰富的量子算法开发、量子计算应用等方案,培养量子技术人才,孵化量子计算初创企业,助力量子科技产业持续发展。

据了解,量子计算全球开发者平台有四大模块,分别为开发工具、在线编程、行业应用和教育科普。四大模块实用性强,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在未来,量子计算能够在众多领域提供超越经典计算机极限的核心计算能力,在新材料研发、生物医疗、金融分析乃至人工智能领域将发挥重要作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