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柔性生物电子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Rotex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财经 猎云网 2022-01-13 16:19

柔性生物电子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Rotex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1月13日报道

今日,柔性生物电子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柔电云科(Rotex)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雅惠投资领投,高瓴投资、海南满高、海莱新创跟投。此前,Rotex还相继获得合力投资、启融创投领投,上海皑斯投资、横琴金投、深圳市泰姬投资等机构的前期投资,已经累计募资超亿元。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基于柔性生物电子技术的创新产品开发,扩建和新增医疗级和非医疗级产能,并推动多个医美领域在研产品进入产品注册临床研究。

Rotex首席运营官郭仪表示:“优先选择美容市场首先是因为存在较大的市场需求,其次是这些实际存在的需求与透皮给药技术十分契合。柔性生物电子皮肤拥有极高的柔性和延展性,能紧密贴合人体皮肤;并且能通过脉冲直流电场将极性营养物质经电极导入皮肤,进入真皮层。利用这些优势,Rotex当前的核心产品Ti电子皮肤导入系统,能将柔性生物电子皮肤定制为一次性使用的电子皮肤,配合可重复性使用的电子系统实现面部、眼部、颈部,以及身体其它部位高效、无创地导入玻尿酸、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郭仪指出,这一技术所面向的市场非常广阔。”

据郭仪透露,Rotex已在消费端与多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已完成商业化,下一步将在医疗美容级专业市场继续推出产品。

雅惠投资的投资总监林思博表示:“Rotex是业内领先的生物柔性材料研发型企业,基于顶尖的材料科学家的科研成果,结合公司自身出色的工程化研发能力,已经形成丰富的医疗级和消费级柔性产品管线。我们持续看好公司在医疗柔性材料的前沿方向持续突破,在电生理、电场治疗等重要领域不断开发出全球创新的关键部件和解决方案,为中国智造走向全球提供重要助力。”

Rotex成立于2015年,拥有来自材料、电子、力学和生物医学领域的跨学科顶尖科学家团队,其核心柔性生物电子皮肤技术可广泛应用于透皮给药导入、体表物理治疗、柔性电子植入物、生物电信号传感和力学信号柔性传感等多个领域。

过去6年间,Rotex依托全球生物材料领域TOP 10的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资源,完成多个基于柔性生物电子技术的产品落地、成功实现低成本的规模化量产和市场商业化验证,其自主研发的钛电子皮肤美容产品解决方案与多家品牌商的合作,颇受好评。

目前,Rotex正在积极推进柔性生物电子技术的医疗级、非医疗级(如家居美容类、经期疼痛管理类)应用产品转化。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