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公司推出新面部识别功能:戴着口罩也能识别

财经 前瞻网 2022-01-24 18:44

 

1

前以色列陆军上校Dany Tirza说,他的公司Yozmot Ltd现在的目标是生产一种穿戴式摄像机,使警察能够实时扫描人群并发现嫌疑人——即使他们戴着面具、口罩或是化了妆,甚至能将他们与几十年前的照片相匹配。

这项技术允许客户建立数据库——无论是进入大楼的公司员工,还是进入体育场的持票人,亦或是被警方通缉的嫌疑人。

他的公司目前正在与全球大约230个集成商合作,这些集成商可以帮助他将面部识别软件纳入摄像机。他说,澳大利亚和英国警方已经在试行这项技术。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ordor Intelligence的数据,2020年面部识别行业的价值约为37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增长到116亿美元。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