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悸动烧仙草孟繁伟:稳中求胜,春暖花开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22-01-24 09:54

悸动烧仙草副总裁 孟繁伟

作为仙草健康茶饮连锁开创者,悸动烧仙草14年聚焦仙草产业链和新国风定位,打造出千店茶饮品牌。上游构建了仙草生态基地,获得中国唯一仙草地理标志授权,下游打造出强数字化运营、品牌赋能、运营赋能体系,完成了拓展全球2500+门店布局。

2021年餐饮行业经历了冰与火的洗礼,餐饮行业创新迭代速度加强:正餐与快餐、中餐与西餐、餐与饮的界限逐渐消融重整, “正餐快餐化、快餐小吃化、小吃正餐化、餐+饮,饮品甜品化”趋势明显。而下半年疫情寒冬来临,对企业是一轮生存考试。

2022年外部不确定下,持久的困难阻挡不了餐饮人逆势向上的韧劲。艰难环境下,是苦练内功,打磨团队的最佳时机。寒冬过去就是春天,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22,我们一起奋力前行!稳中求胜,迎接春暖花开!

 

11.jpg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