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将集成光子学用于量子技术,推动现实应用的转化

财经 前瞻网 2022-01-11 15:12

1

近日,由帕德博恩大学物理学家克劳斯-约恩斯(Klaus Jöns)教授领导的一个国际领先科学家团队对集成光子学的潜力、全球背景和前沿领域进行了全面的概述。

科学家解释:“在过去的20年里,光子量子技术已经达到了许多重要的里程碑。然而,当涉及到将结果从实验室转化为日常应用时,可扩展性仍然是人们面临的主要挑战。要将其转为实际应用,往往需要超过1000个光学元件,所有这些元件都必须被单独优化。不过,光子量子技术可以从经典光子集成的并行发展中受益。”

根据科学家们的说法,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光子集成平台需要多种材料、组件设计和集成策略,这也给科学家带来了多种挑战。

集成量子光子学将经典的集成光子技术和设备用于量子应用,其中芯片级的集成对于扩大规模和将实验转化为现实生活中的技术至关重要。

在论文中,科学家们讨论了通过克服目前的路障,未来哪些应用能成为现实。科学家们还概述了研究情况,并讨论了市场潜力。其目的是通过介绍科学原理、制造所需的基础设施以及供应链将技术推向市场,刺激进一步的研究。

该研究论文题为'The potential and global outlook of integrated photonics for quantum technologies',已发表在Nature Reviews Physics期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