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慎用杀虫剂!研究发现:家用杀虫剂会损害婴儿的运动发育

财经 前瞻网 2022-01-10 18:18

 

慎用杀虫剂!研究发现:家用杀虫剂会损害婴儿的运动发育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据外媒报道,有研究表明,杀虫剂的使用可能会损害婴儿的运动发育。Ixel Hernandez-Castro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附近的一个奶牛场旁边长大,她记得周末的时候会有一架飞机飞过,并向她家周围的田地喷洒杀虫剂。

Ixel Hernandez-Castro表示,喷完药之后,孩子们都会跑到外面去玩。对孩子来说,有很多接触环境的机会,在草地上打滚,边玩边吃。但是当时并不知道,在玩耍的期间正在接触这些杀虫剂。

Ixel Hernandez-Castro对此进行了研究,并发现在产后早期,家庭使用啮齿类和昆虫类杀虫剂可能会损害婴儿在儿童早期的运动发育。研究者表示,了解家庭杀虫剂的使用对婴儿运动发育的影响至关重要,因为家庭杀虫剂的使用是一个可调节的风险因素。开发更安全的害虫控制替代品可以支持更健康的婴儿发育。

研究人员向296名有新生儿的母亲发放了电话调查问卷,这些母亲都是来自环境和社会压力因素(MADRES)的怀孕队列。研究人员评估了婴儿三个月大时的家庭杀虫剂使用情况。使用年龄和阶段问卷,研究人员在婴儿6个月大时评估了精细和大运动技能的发展。

与出生在没有使用家庭杀虫剂环境的婴儿相比,有使用杀虫剂家庭的婴儿运动表现能力明显下降。

以往我们知道,许多化学品对发育中的大脑有害。但这项研究提供证据表明,家庭使用的杀虫剂会损害婴儿运动发育。这些结果对社会经济地位低下的社区特别重要,因为他们经常遇到恶劣的住房条件,会经历暴露于环境化学品和不良健康影响的高负担。

题为Household pesticide exposures and infant gross motor development in the MADRES cohort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儿科与围产期流行病学》(Paediatric and Perinatal Epidemiology)期刊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