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MOTIX™单半桥IC 适用于各种汽车应用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1-20 14:33

盖世汽车讯 1月18日,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独特的智能集成半桥系列:全新MOTIX™ BTN99xx(NovalithIC™+),是BTN89xx的直接升级版。除了一个p通道高侧和一个n通道低侧MOSFET外,该BTN99xx还包括完全集成在单个封装中的智能驱动器IC,具有易用性、高级保护和可扩展性等特点,因此适用于各种汽车应用。此外,BTN99xx还在单个坚固封装中集成各种功能,因此也适用于需降低PCB消耗的应用。凭借超强可靠性,BTN99xx也非常适合座椅控制、电动尾门和滑动门、燃油泵等其他应用。

英飞凌.jpg

(图片来源:英飞凌)

 

英飞凌高级副总裁兼车身动力部总经理Andreas Doll表示:“MOTIX BTN89xx(NovalithIC)产品系列已取得成功。自2015年以来,我们已向全球汽车客户交付了5亿多件该产品。全新BTN99xx系列采用小型HSOF-7封装,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尺寸减小60%。”

该新系列采用英飞凌先进的逐芯片和芯片堆叠组装技术,可实现坚固的封装。凭借英飞凌最新的MOSFET技术和创新的芯片减薄工艺,BTN99xx在25°C的典型路径电阻可降低47%至5.30 mΩ,同时电流限制增加到75 A。因此,该系列非常独特,且优化了成本,适用于具有极低PCB消耗的大电流PWM(脉冲宽度调制)电机驱动器。

该MOTIX BTN99xx对英飞凌当前MOTIX电机控制IC产品组合进一步补充。该IC产品组合介于分立式栅极驱动器和采用Arm®处理器的高度集成嵌入式功率电机控制产品之间。BTN99xx系列具有连个版本,BTN9970LV和BTN9990LV,均采用7 x 8 mm² HSOF-7封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