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湾区新经济论坛投洽会圆满落幕,投资人与创业者现场交锋

财经 TOM    2021-12-17 13:30

12 月 16 日,由福布斯环球联盟、启辰咨询联合举办的“纵深·新未来”大湾区新经济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圆满落幕,福布斯中国作为特别媒体支持单位参与其中。当天上午,作为本届论坛的重磅环节,也作为论坛高质量项目推介的重要载体,大湾区新经济论坛投洽会如期顺利举行。

此次投洽会特别设置了项目推介、机构点评等环节,旨在为投资机构和优质企业搭建起高效专业的对接交流平台,推动资本与产业的深度沟通与合作。

 大湾区新经济论坛投洽会圆满落幕,投资人与创业者现场交锋

通过定向邀约的方式,本次投洽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9家优质企业,包括:

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一站式IoT云服务平台的艾拉物联;为排碳大户火电厂、水泥厂、钢铁厂以及化工厂等提供碳捕集、利用和封存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中集海工CCUS项目;致力于提供世界级温控方案的纯钧新材料;致力于研发生发产品的高颜苑科技;专注于下一代智能GPU+RI芯片设计的深流微智能科技;打造在线气体分析服务平台的四川泰兰德科技;致力于研发分拣控制系统的壹瑞科技;专注研究贵州刺梨产业创新发展的刺力云生物科技;专注智能消毒机器人研发和制造的安商智能

同时,组委会邀请到创享投资创始合伙人贾珂,东方富海合伙人杨雪飞,华创深大合伙人、副总经理郑世松,华夏瓴投管理合伙人倪洁,君盛投资董事总经理邓立军,招银国际股权投资执行董事唐科等6位重磅点评嘉宾现场助阵。另有十余位投资机构代表到场支持,共计近20家投资机构齐聚投洽会。

 大湾区新经济论坛投洽会圆满落幕,投资人与创业者现场交锋

投洽会上,项目方代表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生动的推介,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团队背景、融资需求等。在场的投资人们对参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提问,为项目未来发展贡献了观点。

在精彩的路演结束后,为了给投资机构与项目方创造更深入的交流机会,组委会精心安排了投洽会午餐会,进一步促进了路演企业与投资机构的深入了解及融资洽谈。

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创业创新,创业创新离不开资本的支持。自新经济系列论坛举办以来,投洽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为企业注入资本血脉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而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创投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在推动中国新经济的发展上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期待大湾区资本与企业在相互加持下碰撞出更强烈的火花,不断促进大湾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打造开放新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