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马茶业白茶、普洱茶亮相迪拜世博会,引多国人士关注

财经 TOM    2021-12-03 15:28

八马茶业作为中国茶代表,在迪拜世博会上受到广泛关注。

今年10月迪拜世博会正式开启,八马茶业产品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内,八马茶业已经不断用中国好茶,与近200个国家、2500万国际友人、全球亿万网友展开文化交流。

八马茶业的白茶、普洱茶始终是此次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最受关注的中国产品之一。迪拜世博会奥地利、乌克兰等国家馆馆长也亲临现场,一品八马佳茗。

“茶是中国的名片,很高兴能与八马一道,近距离感受中国茶、中国文化的魅力!”现场茶香飘飘,来宾对八马赞不绝口。

世博会被誉为世界三大盛会之一,是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也是传播中华文化的契机。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始终坚持以茶为载,弘扬国粹,深度参与到本次世博会中,向世界推广中国文化。

今年8月,八马茶业产品成功入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登上世博舞台,不仅是八马茶业世界级品牌水准的又一例证,也是中国茶走向世界的新机会。“中国宴,世博茶,八马当先。”世博会总代表和馆长联合会全球副主席王慧高度肯定八马茶业在茶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迪拜世博会开幕前夕,八马还受邀参加在上海举行的“迪拜世博会开幕分享暨品牌论坛”。八马相关负责人参与现场签约仪式,并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分享心得,还与其他与会嘉宾一道为世博会开幕剪彩。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八马第三度登上世博舞台——此前,八马就曾亮相上海世博会和米兰世博会。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八马茶业成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茶”,八马茶被作为礼品送给各国贵宾;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八马赛珍珠铁观音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这成为一个世纪以来中国茶产业获得的顶级奖项与荣誉之一。

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表示,“八马茶业第三次亮相世博会,我们有信心承担好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的责任。”

未来,八马茶业将在迪拜世博会期间举办一系列品鉴活动,向各国友人讲好中国茶的故事,让世界爱上中国茶,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