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采用了“宇航科技”的造型设计理念

财经 TOM    2021-12-25 17:38

作为引领中国主流市场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威马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以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为目标,是热衷科技的年轻家庭最青睐的品牌。今年初,威马汽车携第三款SUV车型——威马W6正式上市。

威马W6是全球首款车型,其5G超算力可进化的智慧数字座舱和限定场景中L4级无人驾驶能力,不断扩展前沿智能科技的应用边界,使其能带来超算力的智慧数字座舱。

 威马汽车采用了“宇航科技”的造型设计理念

W6的全尺寸是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配备了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威马W6从航天飞船圆润饱满的造型中汲取设计灵感,整车外观采用“宇航科技”的造型设计理念。M形一体式贯穿灯组,“翼型线造型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悬挂式车顶和“太空船式尾翼”设计,尽显运动SUV的大气,威马W6整体外观设计,符合时代审美,威马W6整体外观设计,符合时代审美。

智能纯电SUV车型,威马W6凭借其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在业界率先实现了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能力。HAVP(自主学习泊车)和PAVP(高精地图泊车)功能,可分别用于固定车位和非固定车位场景,使用户畅享“召之即来,呼之欲出”的泊车乐趣。与此同时,威马W6也搭载了全新的LivingPilot3.0的智行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20种辅助驾驶配置。提供给用户多个实用功能,使车辆变得安全、自由。

当然,威马W6也有着非常用心的安全设计,能给用户的驾驶生活带来更放心的保障。第一,威马W6的电池组采用全框架保护设计,能保证电池组始终稳定,防水防尘达到最高IP68级,驾乘无畏大雨天尘土环境。第二,威马W6所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预先判断行车中的紧急情况,如果司机不能及时作出反应,车辆会自动紧急刹车,将危险降到最低。

威马W6有很多用心,贴心的设计,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新体验。欲进一步了解威马W6的爱车人士,可前往威马W6体验馆进行实车试驾,感受威马W6带来的智能驾驶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