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梯影传媒创始人任斌荣获“最具创新力量创始人30强”|2021全球创始人大会

财经 TOM    2021-12-20 17:14

12月18日,2021全球创始人大会(GFS)以“守正创新,预见未来”为主题,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隆重举办。梯影传媒创始人兼CEO任斌获评“最具创新力量创始人”,梯影传媒副总裁陈斌参加《艾问企业服务论坛:淘汰与新生,谁笑到最后?》专场对话,与各个领域的全球创始人,以及现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等一起,解读行业现状、分享前沿趋势,共商价值创新,共同预见行业未来。

 梯影传媒创始人任斌荣获“最具创新力量创始人30强”|2021全球创始人大会

关于梯影推出的“气味营销”案例,陈斌说道:“过去我们在乘坐电梯时看到广告,更多的是视觉冲击。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在看到咖啡广告时,能马上闻到咖啡的香味;当你看到化妆品广告时,又能即刻闻到化妆品的味道。这种科技创新带来的媒体广告创意是多么的震撼人心。”

谈及“今年难不难,明年怎么办”的话题时,陈斌还提到:“我相信对梯影传媒来说,安上科技创新的翅膀能让公司在未来驰上一个更快的赛道。正如梯影创始人任斌所说,所有的创新,其最终的目的是在中国的梯媒行业探索出一条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达到广告效果的传媒形式,梯影要做的不是‘弯道超车’,而是‘换道超车’。”

 梯影传媒创始人任斌荣获“最具创新力量创始人30强”|2021全球创始人大会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1年,我们或许看到了太多的难,但也正是因为有这许许多多的“难”,才更需要我们努力做好现在。于是在寒冬中,我们依然看到了很多逆势而上、向上生长的蓬勃力量。

梯影传媒作为商务楼宇头部媒体运营商,首创了电梯投影媒体,先后获得百度风投、红杉中国、IDG资本、腾讯投资,并在今年连续获得3轮融资。未来,期待梯影传媒携手更多优秀创始人,一路披荆斩棘、稳中求进,为时代带来新的可能、新的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