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集团SHOPLINE优化全球物流服务,助力商家事业高速发展

财经 TOM    2021-12-30 15:11

近两年,在5G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基于互联网的产业蓬勃发展,电商正是其中之一,直播电商、短视频电商以及跨境电商正式跨入新时期。对于那些做跨境电商的商家们来说,不仅要考虑全球各地区人们的兴趣爱好,基于人群画像,上新不同类型产品,还要考虑物流路线,物流成本和运输时长,物流的时效性成为了商家们能否实现订单和收入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充分研究了跨境商家的需求痛点后,欢聚集团旗下的SHOPLINE物流顺应而生,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物流解决方案。

欢聚集团SHOPLINE优化全球物流服务,助力商家事业高速发展

对于跨境电商商家来说,无论是体量大小,都希望找到一个服务质量高,性价比好的物流公司,因为现在许多物流公司运费价格不透明,而且根据货物种类及重量会进行差异化扣费,这种非透明化的运输方式让商家们只能进行自行估价,苦不堪言。SHOPLINE物流整合了全球多个国家运输路线,并且结合了多个热门国家的优质物流服务商,无论是从中国直接跨境配送还是从当地海外仓直接本土配送,都能轻松实现,并且商家在系统下单时会直接根据收件地址和重量计算出运费,还会在同一个界面展示所有服务商的费率价格表,让商家们自行对比,择优选择。

跨境电商在物流方面的困难不止是运输价格,还有更多的是对各个国家关税、出口资质条件等方面不熟悉,各种证明文件和专业术语往往让商家们头疼不已,许多时候在清关这一步就卡住了。SHOPLINE物流为卖家提供多种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专门的咨询团队,还提供通关法规的咨询,帮助商家们顺利过关。

SHOPLINE物流还在不断整合发展海外优秀物流运输路线,在今年也是成功开通了欧洲市场专线,作为世界第三大电商市场的欧洲,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巨大,SHOPLINE物流正是看中这一点与拥有10年物流研发经验的万邦速达达成合作,为跨境商家们提供更加优惠的舱位价格,更高的妥投率和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商家们在欧洲市场大展身手。

欢聚集团SHOPLINE优化全球物流服务,助力商家事业高速发展

欢聚集团旗下的SHOPLINE物流希望通过自身供应链优势,整合资源技术,构建全球全链路的优秀物流运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可靠、安全、放心的物流产品,提高营收新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