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个字符或高达144万元!世界上第一条短信将首次被拍卖

财经 前瞻网 2021-12-17 17:26

 产业数据

据Daily Mail报道,世界上第一条短信将于12月21日在法国巴黎被拍卖,预计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竞标者,售价将高达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4万元)。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给联合国难民署,用于帮助被迫流离失所的人。

1992年12月3日,仅有22岁的英国程序员Neil Papworth为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开通了短信服务,并从公司的计算机上发送了一条信息给同事Richard Jarvis,信息上的内容为“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Neil Papworth在2017年发表讲话时说:“1992年,我还不知道短信以后会变得这么流行,并且还催生了数百万人使用的表情符号和应用程序。”

据悉,拍卖将由法国第一大独立拍卖行Aguttes承办,买家可以使用NFT(非同质化代币)付款。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