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最大海上风电场首次发电,可为超100万家庭供电

财经 前瞻网 2021-12-28 13:37

 

1

丹麦能源公司Ørsted宣布,他们已经实现了霍恩西二号项目的首次发电,这是位于北海英格兰海岸的新风场。该公司指出,一旦该风电场完全投入使用,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场。

霍恩西二号是一个四期项目中的第二期。霍恩西一号去年开始运行,是目前最大的海上风电场。该风电场拥有174台涡轮机,发电量为1.2吉瓦,足以为英国超过一百万个家庭供电。

霍恩西二号早在2016年就被批准建设,它将拥有165台西门子制造的8兆瓦涡轮机,其容量达到1.32吉瓦。海上变电站和反应站已经进行安装和测试,而涡轮机的建设仍在继续。该风场位于英格兰格林斯海岸约90公里处,离利兹和谢菲尔德不远。一旦风电场完全投入使用,它将向位于基林霍尔姆的变电站输送电力。霍恩西二号也将打破另一项记录:比其他大型风场离海岸更远。

该风场的完工日期是明年,因为疫情缘故,日期也可能发生变化。Ørsted声称,一旦霍恩西一号和二号完全投入使用,它们的发电量将足以为大约230万个家庭供电。

霍恩西三号和四号的建设计划也已经在进行中,一旦这四个项目全部建成并全面投入使用,整个项目将在帮助英国政府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方面发挥很大作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