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在隐患!特斯拉召回21599台国产ModelY

财经 前瞻网 2021-12-04 20:15

 

特斯拉

近日,特斯拉频频登上热搜出现在我们眼前,儿童摩托车、哨子等产品一经上架便马上售空。但在今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10月30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21599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原因是供应商制造原因,称前、后转向节强度可能存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情况。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转向节可能发生变形或断裂,极端受力情况下可能导致悬架连杆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驾驶操控,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事实上,此前网络上已经出现多例车主反馈Model Y“断轴”趴窝的案例,去年10月,特斯拉已经因悬架问题,召回了2791辆Model 3和Model Y。12月2日,一台ModelY低速行驶中前悬架脱落,当时车辆发生巨响。

甚至在网络上还流传一张车主与售后聊天截图显示,特斯拉售后回避“召回”一词,称“检查车辆前悬架螺栓和紧固半轴螺母”为“活动”,并通知车主找时间预约处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