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7年,终于找到了马航MH370?背后的“革命性技术”被曝光

财经 前瞻网 2021-12-03 13:44

 

1

昨日,一条重磅新闻遭全网刷屏——时隔7年,失踪已久MH370航班终于找到了!

一位英国航空工程师查德·戈弗雷使用一项“革命性技术”发现了MH370客机,该飞机现在位于印度洋海平面4000米以下的位置。他非常有信心确定MH370的位置。

根据戈弗雷的报告,MH370在最后一次与卫星连接后仅1分钟,就在珀斯以西1993公里的印度洋坠毁,随后沉落在断脊的底部,这是一个充满峡谷和水下火山的海洋高原。

刚刚,发现了MH370的“革命性技术”被曝光。

戈弗雷称,他使用一种名为弱讯号传播报告(WSPR)的无线电追踪系统,制造出范围覆盖全球的许多“绊线”,当飞机飞过交叉的「绊网」时讯号就会中断,他将这种新方法与MH370的卫星通讯数据、海洋学、漂流分析与波音公司提供的性能数据等做结合,推测MH370在上午8时19分最后一次连上卫星,约1分钟后即在印度洋上空坠毁。

MH370在西澳洲首府珀斯(Perth)以西1933公里、坐标南纬33.177°,东经95.300°处撞击海洋后,下沉到海面下4000公尺深处,位于印度洋东南布的海底高原“断裂海岭”(Broken Ridge),那里地形错综复杂,有火山也有峡谷,但他相当有信心能在2022下半年发现MH370遗骸。

此外,戈弗雷还声称,他推测坠机原因是由于机长Zaharie Ahmad Shah「恐怖主义行为」般的一次劫机,该飞行员决定让它消失在世上最偏远的地方之一。而且机长故意避开了空中交通队并躲避雷达系统。

2014年3月8日00:41分,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的波音777-200飞机MH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原计划是北京时间早上6:30抵达,但在1:20,该客机突然失去与地面的联络,同时在雷达上也失去了信号和踪迹,而且更诡异的是地面航空部门从未收到过该客机的求救信号。

这艘客机上共有乘客227人,其中中国乘客154人。在此情况下,中国紧急出动相关力量与其他各方展开,共11国展开联合搜救,但并未有任何结果。3月8日9:00,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一名官员判断这架飞机的燃油已经耗尽,最终不得不宣布该客机239名人员(包括12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