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商税!多款号称抗5G辐射产品竟自带辐射,核安全机构紧急叫停

财经 前瞻网 2022-02-02 12:01

 

1

近日,荷兰多款据称能“保护”人们免受5G移动网络辐射伤害的项链和配饰被发现具有放射性。荷兰核安全与辐射防护当局(ANVS)对其发现的十种散发有害电离辐射的产品发出了警告。

ANVS敦促人们不要使用这些产品,长期佩戴可能会造成伤害。

事实上,并没有证据表明5G网络对健康有害。世界卫生组织表示,5G是安全的,与现有的3G和4G信号没有根本区别。

移动网络使用不损害DNA的非电离无线电波。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人对信号塔进行攻击,他们认为这些信号塔有害。

ANVS指出的有害产品包括“能量护甲”睡眠面罩、手镯和项链。一款名为Magnetix Wellness的儿童手环也被发现有辐射。

ANVS在一份声明中说:“不要再戴它了,把它放在安全的地方,等待返回指令。”“ANVS所知道的荷兰卖家已经被告知,这种销售是禁止的,必须立即停止,而且必须通知客户。”

阴谋论推动了“抗5G辐射”设备的市场,但这些设备往往被发现没有任何效果。

2020年5月,英国贸易标准委员会(Trading Standards)叫停过一款售价339英镑的U盘,该U盘声称可以提供5G“保护”。此外,在亚马逊上,大量的“防辐射贴纸”也在销售。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