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万入门 哈弗神兽上市

财经 一号汽车网 2021-12-22 14:44

近日,在诸多消费者的期盼中,哈弗旗下全新车型—神兽终于上市了。此次新车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16.7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产品,哈弗方面也十分重视,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神宠轻付礼、神宠换新礼、神宠伴兽礼、神宠畅游礼、神宠精致礼、神宠成长礼、神宠质保礼等礼遇。

13万入门 哈弗神兽上市

神兽的造型一改哈弗之前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的同时用分体大灯与叠加效果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神兽的长/宽/高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已经是中型SUV的尺寸。尾灯组的造型颇为犀利,加上不规则的双出排气装饰,神兽的年轻运动气息一览无余。

13万入门 哈弗神兽上市

内饰方面神兽同样拿出了新意,虽然依然是双连体大屏,但不规则的造型充分考虑进了人体工学和美感,加上内饰丰富的用料和配色,质感上有了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的意思。此外的功能方面、导航、智能语音、OTA升级等功能也必不可少。

13万入门 哈弗神兽上市

目前神兽提供2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75牛·米;2.0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24匹、峰值扭矩345牛·米,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